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黑川蛇

黑川蛇

 

【五夏/观影】一个叫夏油杰的男人准备去死(序)

  

-2018年,涉谷


现代最强五条悟被狱门疆束缚住。


但,没能够被封印。




“欢迎来到放映室,请按照指示入座。”




如同已经开场的电影院一般,漆黑的空间里除去椅子便是一块巨大的屏幕,而屏幕上方只有这一句话。上一秒都已经做好被封印准备的五条悟,下一秒就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咒力也完全不能用,六眼也是一样。


“五条老师!”是虎杖悠仁的声音,五条悟循着声音看去,是他的学生们,满脸血污的、捂着腹部伤口的,看起来情况都不太妙,但似乎在这个空间内伤口都逐渐愈合。除了一年级的三人,二年级的连尚在国外的乙骨忧太也被拉了进来,还有一些他所熟悉的同事们:东京校的人,甚至京都校的那几位熟人也都在,不熟悉但却有一面之缘的人也有。以及,两个死人:挠着头似乎在判断这是哪里的伏黑甚尔、以及夏油杰..的尸体..?


那具尸体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发生了,即便没有六眼,五条悟依旧能感觉到变化,至少脑门上的缝合线没有了。


他需要去确认一下。




“您没事吧,五条老师!”虎杖悠仁在确认了一下自己同期的情况之后,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机械丸一号机称已经被封印的人。五条悟则停下了想往夏油杰尸体方向走去的脚步,转身大拇指一翘。


“完全没有问题!不过,这里到底是哪里呢,把我们拉进来?”五条悟转头问向那个亮着字的荧幕。




幕布闪烁了两下,新的字浮现上来。


“这只是一段影片,也是世界的自救。”


“在这里是绝对安全的,请先入座。”


“作为诚意,我已经将你们身上的伤口都治疗过了。”




受伤了的人这时也说着自己的伤口被修复了,甚至衣服都焕然一新。


“五条,这是可信的吗?”问他的是家入硝子,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夏油杰的尸体旁边的位置坐下。


尽管咒力被封印,但直觉告诉五条悟,这里是没有危险可以放松的地方,此地温馨地就像是母亲的怀抱。环顾一圈惴惴不安的学生们,五条悟双手合十宣布着:“没关系,都先入座吧,反正就是看个影片吧,还有我在呢,我可是最强!”


现在最强咒术师的承诺无异于最有效的定心丸。




等所有人都坐下后,幕布上浮现出影片的标题:


《一个叫夏油杰的男人准备去死》

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想了想还是先扔了个序章起来,动画为主结合漫画的观影体,现怀玉玉折然后0卷然后涉谷大概这样推进。

  观影人员是以五夏为的人际关系扩散的,除了固定出场人员们还有夏油杰的家人们,因为作者比较懒所以序章只是交代时间地点和情况,为了下面写起来方便啦。

  

  总之欢迎点赞收藏,频率还是周更吧,得等我从五夏o回来再开写。





黑川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黑川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